平時都有逛美妝部落客的習慣

因為雪倫小姐的網站剛好有倩碧試用品在招募我就去參加

名額就十名我雀屏中選 等了一個多禮拜才收到掛號信

試用了一個多禮拜 終於可以分享一下啦






倩碧肌本透白煥白精華液

這款質地輕盈的精華液能有效淡化色斑與均勻膚色。運用多重複合配方強化肌膚,幫助肌膚抵抗環境傷害,並預防未來斑點生成。







心得:化妝水後再擦這瓶精華液後起來是滋潤 很快就能吸收 非常清透 皮膚看起來很透白


倩碧肌本透白煥白隔離霜SPF40/P+++

此款隔離霜是肌本透白系列產品首次擁有PA+++防曬係數,屬於肌本透白系列PA防曬係數最高的產品的產品。無油清爽的隔離霜就像一層隱形防護膜,可抵禦UVA和UVB紫外線的傷害,同時使膚色立即均勻、呈現適合打底上妝的光滑自然膚色。適合所有膚質使用,質地易於延展。






心得: 我都是等保養品擦完吸收後才擦 但推開後發現它會有屑屑 覺得很奇怪 不知道是那裡出了問題

倩碧肌本透白煥白粉餅SPF40/P+++

如絲絨般質地輕柔的粉體,擁有光線散射科技,能立刻明亮肌膚及絕佳遮瑕功效。適合所有肌膚類型。預防未來斑點生成,包括來自UV紫外線、環境及刺激物的傷害。特殊包裹處理的色素粒子使彩妝長效持久,不會受到汗水、油脂的影響而較暗沉或變色。

富含維他命C&E及日本天然橙枳萃取,對抗因環境侵襲與刺激因子所造成的膚色不均或深色斑點問題。

心得: 我覺得他擦起來的感覺很服貼 自然 非常棒 值得推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彤彤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