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女人總是出門會帶大大小小的包包

在家瓶瓶罐罐擺滿化妝台

男人永遠覺得女人東西買不完(謎之音:這樣男人你才有賺錢的動力ㄚ)

電視上美妝保養廣告滿天飛

常常讓人心癢癢

還好我算是蠻理智的

總是等到東西快用完才會再填購新的

不然老爺一定會犯滴咕(謎之音:唸你要收歛些卡下留情)

就來一一介紹我的寶貝們

化妝包類








這四個都是我用很久的

底妝類







開架和專櫃都有

眼妝類







唇妝類



最後就是我追加的

看起來是很多 其實這些都是我平時都會用的

因為我覺得夠用就好

不然一直買新的永遠買不完

浪費就會不好了

或許應該來趕流行去來以物易物和人家交換

這樣也是一種環保愛地球的運動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彤彤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