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鮮一直是我和彤妹的最愛

昨早吃完早餐 阿姨要買魚問我要不要一起買 好方便叫賣魚先生過來

我就說ok 看了車上的魚貨我看來看去就買了兩樣

蛤蜊和鮮蚵(嘉義東石)

晚上就我和公婆彤施先生吃

我就想煮海鮮粥好了

準備材料白飯蛤蜊和鮮蚵(都清洗處理過)薑絲

IMG_0531.jpg    

先準備一鍋水 煮滾它

IMG_0532.jpg  

  

可以加點柴魚粉當高湯

再放入白飯和材料中火讓它慢慢煮

 IMG_0533.jpg  

 

經過十五分鐘後就是香噴噴的海鮮粥嘍

IMG_0534.jpg  

看那個蛤蜊和鮮蚵多肥美ㄚ

晚上彤就吃了滿滿一碗了

公婆也覺得很好吃

謝天謝地

打完收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彤彤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